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芹迷上爬山 要王仁甫備威而剛

季芹經營民宿8年,因疫情之故受影響,已半年不敢記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6歲的季芹昨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外貌相當凍齡的她,最近迷上爬山,上個月爬嘉明湖竟高山症發作,緊急吞了友人提供的威而剛救命,笑說現在爬山前,都會跟王仁甫說:「老公,要備威而剛!」

季芹透露,王仁甫不准她跟閨密出遊過夜,「他怕我被搶走」。季芹完全不擔心王仁甫跟嫩妹一起錄影,反倒是女兒會截圖給她說:「媽媽妳看,她怎麼一直靠著爸爸?」王仁甫則否認到底。

季芹與王仁甫經營民宿8年,坦言因疫情受 到很大影響,已經半年不敢記帳,更開玩笑說:「員工都很感恩,老闆不是靠這個吃飯!」她也說,目前暑假接到很多訂單,大家都學會如何與病毒共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