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襄勇對惡評打磨 進化E級女神2.0

林襄出版第二本寫真《與你襄愛》,有收錄近乎全裸的辣照。(記著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專訪

「啦啦隊女神」聲勢銳不可擋,身為「樂天尤物」的林襄推出第二本寫真書《與你襄愛》,找來熟識9年的攝影師兼經紀人莉奈掌鏡,還有近乎全裸的性感照。私下的林襄,不像外表那般高冷,聽聞寫真書在短時間內賣光,她還呆萌傻問:「不是騙我的吧?」

林襄曾因網友謾罵陷入低潮,如今轉念認為「有批評才有進步」。(記者胡舜翔攝)

●惡評震撼教育 惡補舞功升級●

談及一開始加入樂天啦啦隊,林襄舞步記得比較慢、很容易怯場,就遭到球迷狂轟「滾出樂天」,嚴厲批評帶給她震撼教育,之後職棒因疫情閉門打球,林襄趁這段時間積極練習,私下還找舞蹈老師惡補,終於在開放球迷進場觀賽之時,靠著不服輸的毅力成為「林襄2.0」,連編舞老師也誇讚:「妳不一樣了!」

●媽媽挺拍寫真 刺青別具意義●

林襄生活在非常幸福的家庭,身為大姊的她,因想幫助家境進入演藝圈,這也是她拍攝第一本寫真《與你襄遇》的契機。她透露,媽媽非常贊成她拍寫真,還會誇讚說:「哇,這張很辣很好看!」妹妹則吃味說:「媽咪都把好的遺傳留給妳。」

林襄身上有兩個刺青,胸下刺青是與好友一起相約刺上藍玫瑰,花語是「敦厚善良」。(莉奈文創提供)

除了親情,林襄也十分重視友情,她在19歲時與好友一起在胸下刺青,藍玫瑰的花語是「敦厚善良」,她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特性;另一個刺青是美少女戰士手杖,林襄表示:「因為我一直喜歡這種魔法杖的東西。」展現童趣的一面。

林襄從《與你襄遇》到《與你襄愛》,展現青澀到成熟的一面,身材屢成為關注焦點,林襄強調,E奶是真的,坦言入行時看到惡意批評,每天以淚洗面,還會難過自問:「怎麼會這麼多人討厭我?」如今她已能排解這些情緒,認為有批評才有進步,未來會努力朝著演員的路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