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養身備戰7月演唱會 揪蕭秉治KTV直播練唱

鼓鼓和蕭秉治(小圖)演唱會下月將各自登場,兩人相揪KTV直播練唱。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前晚與蕭秉治相揪到KTV直播練唱,兩人的演唱會都將在下月登場,除了各自練唱自己的單曲《簽收我的心》、《毒藥》,也開放歌迷在線上點歌,相當寵粉。

鼓鼓4月染疫康復,沒想到上月中又因為不明高燒住院,他回憶當天發燒躺在急診病床,除了高燒不適,引發的肌肉酸痛更劇烈,目前仍找不出突然發燒的原因。

鼓鼓最近身體已無大礙,他保持運動習慣,也會去衝浪、曬太陽,把身體養好,專心備戰7月23日在高流的演唱會。

鼓鼓談到:「雖然一延再延,現在新的演唱會日期也確定了,這段時間同時做新專輯,在度過疫情後,一起抱著新的心態往新的方向走,希望新朋友、老朋友都能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