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Andy12日娶主播 絕美婚紗照超甜

Andy(右)與主播未婚妻李恩珠的婚紗照美如畫報。(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團體「神話」40歲成員「Andy」李先鎬4月宣布將在本月12日結婚,把小9歲的濟州MBC主播李恩珠娶回家,距離兩人大婚之日越來越近,婚紗照也隨之曝光,婚顧、婚紗公司陸續曝光小倆口多張婚紗照,粉絲紛紛大讚照片美得像是偶像劇畫報。

Andy(右)與李恩珠將於12日辦喜事。(翻攝自IG)

兩人為拍攝婚紗換上多套禮服,Andy以黑色、灰色、米色西裝帥氣入鏡,深情望向未婚妻,李恩珠則綻放著招牌甜美笑容,依偎在Andy身旁,光是婚紗就讓人感覺到滿滿的粉紅泡泡。粉絲對李恩珠的美貌更是驚艷,大讚她的顏值與女星不相上下,另外也有許多人好奇,Andy的婚禮司儀、祝歌演唱者究竟會是神話的哪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