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張娜拉密戀2年報喜 月底嫁小6歲攝影師

張娜拉密戀2年,將在6月底完婚。(達志影像)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恭喜!41歲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昨宣布結婚喜訊,透露與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圈外男友交往2年多,彼此認定對方是人生伴侶,她甜蜜表示:「決定和這位帥氣的朋友共度人生,想把這無比開心的心情誠實的傳達給大家!我會快樂幸福的好好生活!」

綜合韓媒報導,張娜拉與男友將在6月完婚,兩人是2019年合作韓劇《VIP:她們的秘密》結識,男方是該劇的攝影師,他們在交往初期就互相把對方介紹給家人,2年前還一起參加了張娜拉的演員哥哥張成源的婚禮,顯見小倆口當時就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張娜拉和李相侖(左)在2019年演出韓劇《VIP:她們的秘密》,她與該劇攝影師結緣密戀。(資料照)

張娜拉寫下長文向粉絲報喜,大讚男友擁有美麗的微笑、誠實善良的心,「最重要的是迷上他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真誠,而結下了緣分」,她還謙虛表示:「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我,以藝人出道好像還是前幾天的事情,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一直用美麗的眼睛關注,真心感謝大家長時間的照顧和支持。」

張娜拉透露將在婚禮結束後推出有趣的作品,「我會懷著更多的感謝之心,成為一位無論在任何時候都盡最大努力的演員」,而她所屬經紀公司則發聲:「雙方長輩去年已經進行相見禮,兩人約定好成為這輩子的伴侶。他們將在6月底左右邀請雙方家人、親戚、好友,舉行樸素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