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獻計汪小菲撤告 喊話最強狗仔別鬧了

吳宗憲表示有和汪小菲通話,勸他撤告葛斯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S前夫汪小菲近來不斷被「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曖昧多名女子,他原先否認此事,還放話對葛斯齊提告,前日卻態度逆轉宣布撤告,外界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吳宗憲昨揭秘內幕,同時喊話葛斯齊別再鬧了,葛斯齊也做出回應。

吳宗憲昨出席「2022西門市集-音樂Wu所不在」活動,透露前一天有和汪小菲通電話,對方主動提及最近和葛斯齊的糾紛,他於是建議汪小菲撤告,吳宗憲說:「他很無奈,他說幹嘛一直朝著他打呢,我跟他講,身為藝人就認了吧,或者學我也可以,不要認,一個人大戰500酸民。」並表示和汪小菲無深交,僅見過幾次面,印象中他很客氣、人很好,彼此偶爾會聯絡。

他也隔空喊話葛斯齊不要再鬧了,並說:「每天開直播這樣弄人家,失德啦!人家剛剛失婚,離婚之後交女朋友,都要給予祝福,狗仔做點別的啦,別再挖人古墳。」葛斯齊對此則表示:「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更說:「這件事情很不好意思,還要勞駕憲哥出面。」

直言金鐘戲劇綜藝分家好傻

另外,談到今年金鐘獎將綜藝、戲劇獎項分兩天頒獎,吳宗憲直呼此舉好傻,「傻到我們沒時間就沒辦法去,戲劇綜藝幹嘛分開,喜歡綜藝的不喜歡戲劇,收視率都下降了」,也說最近對於當商人更感興趣,坦言早在15年前就把演藝工作當副業,「閩南語有句說『演戲的想散,但看戲的不散』,可能還有觀眾想看,所以我還在這裡服務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