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飆唱舞曲 準明星揪眾熱舞

徐佳瑩6月推出相隔四年半的新專輯。(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去年發行《雛形》、《以上皆非》兩首單曲,風光入圍本屆金曲3個獎項,6月將推出暌違四年半的新專輯《給》,首支主打歌曲《準明星》就突破眾人預期,是奔放、節奏感強烈的舞曲,徐佳瑩熱情邀約:「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上一張專輯《心裡學》成績斐然,讓她一舉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她不諱言的確造成了壓力。近三年的創作期,她改變了習慣,以往都是一個人悶著頭寫歌,這次她邀請製作人陳君豪、作詞人葛大為一起腦力激盪,以「創作營」模式共同寫歌,打趣:「有點像把我拉出家門,駐守在錄音室,然後再共震出創作的火花。」

《準明星》曲中也暗藏著驚喜,一段旋律是取樣自木村拓哉髮蠟廣告中的經典歌曲,喚起七年級生的集體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