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遺珠發光》蔡昌憲奪最愛點播台語單曲

蔡昌憲無緣入圍金曲獎,坦言內心很失落。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李依純/台北報導〕蔡昌憲擦身本屆金曲台語歌王,是評審團主席阿弟仔心目中的遺珠,他露面受訪強打精神說:「沒有哭啦,只是覺得很可惜,如果能入圍就能被更多人聽見,是遺珠代表有被討論,已經夠了。」昨天拿下Hit Fm DJ最愛點播台語單曲,內心終於得到安慰。

小宇也在金曲歌王意外落馬,受訪說:「對我來說算光榮,雖然沒在這圈子裡面,但還是被認同。」還說可以對天發誓,完全沒有因為沒入圍而感到失落。而艾薇出席頒獎典禮獻唱出道曲《失重前幸福》,她說:「很開心自己的第一個作品如此受到大家的喜愛,每每走在路上聽到店家播這首歌,都雀躍到想大聲唱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