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田仁美想為珍奶奔台 首站C位圓夢報親恩

本田仁美(中)首度擔任AKB48的C位,直呼像圓夢。(AKB48、KING RECORDS、You, Be Cool!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AKB48成員本田仁美自限定團體IZ*ONE畢業後重返母團,在最新單曲《是前男友》首扛C位,她昨接受台媒聯訪,除了用華語打招呼,還萌喊「我喜歡吃麵包」、「我想喝奶茶」,更發願要學好中文,期許未來能聽懂台灣記者的提問。

仁美透露加入AKB48這8年來,從沒想過能站上C位,感覺像圓夢,當初得知消息立刻跟爸媽報喜,感性表示以前都是雙親載她到新幹線搭車,「這次成為C位像是對爸媽的報恩」。

她因IZ*ONE走紅全球,直言最大收穫是變得更有自信,自曝以前因為沒自信,不擅長對鏡子練舞,但為了在多人團體好好表現,努力學習展現自我,過程中的付出被粉絲認可,她也因此發掘自身許多不同面貌。

另外,仁美透露先前來台開唱,發現台灣的珍珠奶茶很便宜,自爆喝了很多杯,直呼「想為了珍奶再去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