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梗圖遭撻伐 噤言兩天道歉了 話題續燒

台灣Netflix臉書粉專PO「買不到快篩試劑」梗圖引起網友撻伐。(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灣Netflix臉書粉專上週六以「買不到快篩試劑」為梗圖,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引起各界撻伐,導演楊雅喆直接在臉書轟是「公然造謠」退訂,Netflix粉專噤言了兩天,直到昨早才發文道歉,網友仍是吵不停。

楊雅喆對Netflix道歉,自嘲只是表達不滿而已。(資料照)

Netflix先是感謝所有人的批評指教,針對這次粉專的發文,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

聲明中,Netflix給出4點承諾,分別為未來將會以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並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更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

貼文引起正反兩評價,不少人認為Netflix粉專小編只是把事實講出來,「做對的事,不必道歉」,但也有人覺得快篩隨處可見,「便利商店一堆,說買不到的人根本呵呵」,有網友貼出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玻璃心》的宣傳照,寫著「對不起,傷害了你 」,該留言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表示「Netflix 根本沒必要道歉,沒骨氣的公司,我要退訂了!」、「不想跟某國一樣,希望台灣不要一堆色違小粉紅」。

楊雅喆昨未接電話,事後以簡訊回覆,透露未因Netflix道歉而決定續訂會員,問及對於Netflix道歉的看法,他自嘲:「反正就是一個小小訂戶表達不滿而已」,接著不忘補刀說:「世界上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其餘並未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