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線低調辦告別式 經典劇照伴人生最後一程

「喜劇泰斗」脫線9日在家過世,長眠於台東。(資料照)

〔記者黃明堂、徐郁雯/台東—台北報導〕「喜劇泰斗」脫線9日在台東家中過世,享耆壽90歲。家屬於昨日舉辦告別式,淚送脫線最後一程,未來脫線將長眠於台東。兒子陳嘉成受訪表示,父親過世當天,正好是母親節隔天晚上,父親回房前親吻母親表達愛意,安穩睡著後就陷入昏迷,家人非常難過不捨,他希望下輩子再當父子。

脫線告別式昨日舉行,靈堂設有過去經典照片。
(陳嘉成提供)

脫線人生正式謝幕,靈堂布置出他一生多張經典劇照,陳嘉成表示,父親這麼受到尊崇,他把告別式辦得這麼低調,是因為父親個性不想麻煩大家,生前再三囑咐低調辦理告別式,不發訃聞、不要公祭。

告別式現場擺放脫線生前最愛的麥克風等遺物。(記者黃明堂翻攝)

陳嘉成說,脫線爸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一代笑匠,但在他的心目中是最好的爸爸,把家庭顧得很好,父親生前說過要延續他這個精神,兒孫會照辦。

楊繡惠父親阿西與脫線情同兄弟,父女倆提前到靈堂祭拜,楊繡惠透露當天爸爸哭得非常傷心,「他在脫線牧場住了14年,年輕時一起表演、老了住在一起,兩人感情很難用言語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