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520拋結婚生子震撼彈-藏老公秀兒子 公開籌備10個月新作

嚴正嵐月初以自然產生下寶貝兒子,選在520公布好消息。(海蝶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嚴正嵐選在5月20日宣布結婚為人母,她說:「這是我籌備10個月的最新作品,一個兒子」,另一半是交往4年多的吉他手男友伍晴川,兩人在5月5日登記結婚,未來沒打算舉辦婚禮,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好驚喜。

嚴正嵐月初以自然產生下寶貝兒子,嗨秀一家牽手照片。(海蝶提供)

33歲的嚴正嵐去年接受本報專訪,提到對婚姻一直都是準備好的狀態,不排斥先有後婚,如願當媽媽的她,對於懷孕生子保密到家,只有身旁的至親好友才知情,前天剛生產的好友孟耿如也回應:「終於,憋死我了。」

嚴正嵐選在520公布結婚生子好消息。(資料照)

其實嚴正嵐是在5月初以自然產生下兒子「寶寶」,兒子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她欣慰地說:「胎兒是非常適合自然產的大小,過程意想不到的順利,醫生到後大概用力了三回,寶寶就出來了。」而在產房時,另一半也親手剪下兒子的臍帶,她遵循醫生指示把寶寶放到胸口,感覺就是滑溜溜,不過她沒有落淚。

伍晴川是吉他手,與嚴正嵐已經登記結婚。(翻攝臉書)

她選在520這個甜蜜日子公開喜訊,目前一家三口都在月子中心,可惜因為疫情,家人都無法探視,老人家三餐靠視訊看孫子,暫時看得到、抱不到,全家人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親餵母乳的嚴正嵐也說:「寶寶雖然不得要領,卻很認真地在吸乳汁,求生意志很強。」嚴正嵐大方分享與兒子的合影,老公則低調沒有一起入鏡。

嚴正嵐的老公伍晴川是專業的吉他手,兩人早在2013年就一起舉辦過音樂分享會,外型帥氣的伍晴川畢業自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也有在大學任教,很有音樂才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