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比王」伊旺毛遂自薦終回歸 感覺17年未曾消逝

伊旺麥奎格暌違17年終於回歸《歐比王肯諾比》,劇中隱姓埋名,甚至有點信仰危機。(Disne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星戰影集《歐比王肯諾比》找回伊旺麥奎格相隔17年再度詮釋經典角色「歐比王」,他笑說迪士尼在社群媒體看到他一直說想再演,所以主動找上門,「就像我在迪士尼門口毛遂自薦『你們能找我演嗎?』但總之他們找上我,問我是不是認真的,我說『是啊!』」促成他回歸。

伊旺昨和導演黛博拉周、女主角摩西英格拉姆一同出席全球線上記者會,提到劇中和已黑化成「黑武士」的海登克里斯坦森再度合作,直說毫不費力就找回當初的化學反應,「我們都非常興奮,感覺時間從未消逝,光看著他就像中間沒有間隔17年,相當神奇。」

劇中伊旺再度上演光劍對打,被問是否會自己配光劍的聲音,他一開始搞笑避答,一旁的摩西英格拉姆猛虧:「每個人都知道你會這樣做!」他才笑說:「不可能不這樣做,就算沒有,也會在腦中做這件事!」

導演黛博拉則對於可以製作一個以角色驅動的故事直呼高興,「從一個大系列中找出一個角色,然後更深入的探討,真的很令人興奮。」《歐比王肯諾比》將於5月27日於Disney+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