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挺4月肚 520帶球嫁

Makiyo(右)秀出手上的大鑽戒,與男友將在520登記結婚。
(經紀人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37歲Makiyo昨宣布懷孕四個月、嫁人好消息,男方是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小她3歲。她坦言一開始只把對方當弟弟,但去年12月感情發生變化,男方陪她走過痛失愛貓傷痛期,建立深厚感情基礎,兩人將於今日520登記結婚,十分甜蜜。

Makiyo懷孕四個月,即將升格人母。
(經紀人提供)

Makiyo昨日開直播,男友將她帶到遊艇上求婚,第一次下跪時,她表示不願意嫁,接著金先生播放兩人交往時的浪漫影片,親友為之感動,第二次下跪求婚,Makiyo仍不願意,並開出條件:「只要我笑出來就嫁!」身旁親友也助陣在金先生臉上畫畫,最終讓Makiyo笑出來,金先生三度下跪求婚,終於抱得美人歸。

Makiyo表示,不願意嫁的原因,是這個派對本來是寶寶性別趴,前一天金先生問她:「妳想要怎麼樣的求婚?」讓Makiyo直呼很蠢,驚喜感全沒了。Makiyo透露,金先生非常想要小孩,一開始用驗孕棒沒測出來,金先生買了5支驗孕棒,再驗就兩條線。直播中,金先生表示看超音波時,就知道懷的是男生,開心直呼:「很明顯啊!」顯見升格人父的喜悅。

回顧Makiyo過去情史,曾和歐漢聲、羅志祥、邱復生之子「Milton」邱舜、以及日籍友寄隆輝交往,每段都是轟轟烈烈。如今,Makiyo將步入人生下一階段,外界也紛紛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