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染疫隔離當織女 彭佳慧重返一線歌手-蔡依林迷上打毛線 防疫進修催生新專輯

蔡健雅染疫在家隔離,身體沒有太大的不適。(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入圍金曲獎的8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而她在上週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在家裡隔離,靠著針織、研究食療打發時間;去年蔡健雅透過網路自學針織,現在愈來愈有心得,甚至與好姊妹「Jolin」蔡依林相約去上課,精湛手藝被Jolin封為是班長。

蔡健雅靠針織打發時間,開心曬出成品帽。(翻攝自IG)

蔡健雅14日發現喉嚨不適,快篩陽性後馬上去醫院做PCR,隔天就收到確診通知,乖乖待在家裡隔離,慶幸身體目前沒有大礙。

彭佳慧染疫康復,打趣變回了「一線歌手」。 (翻攝自臉書)

而蔡健雅在隔離期間,得知新專輯《DEPART》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多項大獎,第一時間感動落淚,經紀人回應,在家裡隔離的心情可以調適,每天靠著針織打發時間,同事也會幫忙準備食物送到她家。

蔡依林已經可以編織出草帽,手藝進步許多。(翻攝自IG)

蔡健雅昨也在IG分享了化痰、清腸的配方,她說:「不錯吧,居家隔離還是很有建設性。」可惜的是,正在隔離的她,5月28日確定無法出席Hit Fm「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演出。

而蔡健雅去年開始迷上針織,成品已從毛帽、圍巾、草帽進化到了鉤針編織包,好友Jolin也從今年開始打毛線,本來自封是「織女系的新生」,現在也可以自己編織出草帽,技術同樣突飛猛進。

至於為何開始研究針織?Jolin的經紀人王永良昨回應:「她覺得這個過程很紓壓,雖然動作很重複,又必須要專心,過程中需要很大的專注力。」其實Jolin本來就很好學,除了迷上針織,防疫期間也有在家進修,主要是上音樂相關的製作課程以及英文課,也有努力催生新專輯。

此外,另一位歌后彭佳慧染疫康復,前晚曬出快篩試劑的照片報喜,表示已變成了「一線歌手」,同時也坦言,對於本屆金曲獎全部摃龜有些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