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春夏印花7大重點(下)

MARC JACOBS的老花其實去年六月才推出、一點也不「老」。

〔記者白硯儂/專題報導〕

GUCCI Love Parade Collection。

5.Logo穿上身

CHANEL 2022春夏系列。

時裝配件向來都是服裝的延伸,不過這個老花風潮可說是少數從配件改變服裝的特例之一!將品牌極具代表性的Logo圖案、或是字母的縮寫無限複製貼上的圖案,過去大多是用在包款、鞋履等配件做為點綴使用,這幾季卻有愈來愈多品牌直接用在服裝上吸引目光!除了搭上常見的大地色能夠輕鬆穿上復古的氣場氛圍外,若想換換不同的風格,GUCCI的秀上也能夠看見加入螢光色彩、搭上前衛感十足的剪裁,為經典設計帶來有趣變奏。

印花長裙,CELINE,63,000元。

6.1件撞色單品

高領上衣,GUCCI,價格店洽。

每到春夏季節總會有想要搭上季節感氛圍、換穿上亮眼色彩的時刻!不過與過去運用多件不同色調的單品互相組合不同,這一季有許多品牌完美示範一件就能穿出撞色風格的造型;例如BURBERRY不僅以亮眼吸睛的粉彩色互相組合出個性圖案、其中更是藏著呼應秀場主題的動物圖紋。如果你偏好的是更加簡潔的風格,DIOR以藝術家Anna Paparatti的經典設計為靈感、帶來一系列豐富的色彩組合搭上經典「Slim Look」輪廓線條,絕對會是你不想錯過的風格。

VERSACE 2022春夏系列。

7.超潮渲染

DIOR 2022春夏系列。

與「壁壘分明」的色塊組合不同,「渲染」運用漸層的方式帶出季節感十足的浪漫情懷以及民族風情。這個早在上世紀60年代便隨著嬉皮文化大受喜愛的印花圖案,不只在60年後的現代依舊是伸展台上的重點元素之一、更在眾多設計師的手中升級為更具摩登感的樣貌,例如LOEWE就是搭配極簡輪廓線條帶出洗鍊感,OFF-WHITE則在前衛感的氛圍加入反差感,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CHLOÉ 2022春夏系列。

圖片提供/BURBERRY、CELINE、CHANEL、CHLOÉ、DIOR、DOLCE&GABBANA、FENDI、GIVENCHY、GUCCI、LOEWE、MARC JACOBS、MICHAEL KORS、MOSCHINO、OFF-WHITE、PRADA、SAINT LAURENT、SPORTMAX、VALENTINO、VERSACE、VIVIENNE WESTWOOD

BURBERRY的撞色造型其實還運用挖空的設計,讓「膚色」也成為色彩碰撞的一部分。(品牌提供)

LOEWE 2022春夏系列。

ISABEL MARANT 2022春夏系列。(達志影像)

OFF-WHITE 2022春夏系列。

渲染上衣,CELINE,5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