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春夏印花7大重點(中)

CHANEL的秀場上可以看見多種不同的格紋變化。

〔記者白硯儂/專題報導〕

Prada Tropico系列不管男女裝、配件都能夠看見繽紛亮眼的條紋圖案。

3.粉彩格.黑白格

CELINE一場秀展現單色條紋兩種不同氛圍,直條紋的都會感與橫條紋的海洋風。

就像是條紋幾乎等同夏季風格的代名詞,格紋通常也是秋冬季度不可或缺的圖紋;不過今年這個圖紋不僅不再是冬季專屬、更在紐約時裝週上成為重點元素之一!包括MICHAEL KORS、MOSCHINO的秀上都可以看見雙色組合的棋盤格紋搭上粉彩色調展現出清新又甜美的氣場氛圍;而這當然不是僅限紐約客專屬的風格,CHANEL的秀場上更是可見多種方格圖案的不同變化,其中一款深淺藍色格紋,黑白線條勾邊,再彼此連成漸層格紋,雖然嚴格來說不算是「印花」,卻套套都令人印象深刻。

CELINE一場秀展現單色條紋兩種不同氛圍,直條紋的都會感與橫條紋的海洋風。

4.繽紛條紋

DOLCE&GABBANA 2022春夏系列。

簡潔俐落的條紋雖然是印花圖案中最簡單俐落的一款,但不管是完美符合夏季的清爽氛圍、或是隨著窄版寬版所帶來的豐富變化,都讓這款印花有著歷久彌新的魅力、每逢夏季必回歸。不過簡單並不代表一成不變,這個圖紋光是在CELINE一場秀上就運用窄版的直條紋與寬版的橫條紋做出知性感與海洋風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而如果你追求的是更加亮眼吸睛的風格,PRADA以當代「波普風」為靈感打造的Tropico系列則有各式鮮豔色彩可挑,從服裝到配件都彷彿調色盤般繽紛到不行。

CHANEL的秀場上可以看見多種不同的格紋變化。

圖片提供/BURBERRY、CELINE、CHANEL、CHLOÉ、DIOR、DOLCE&GABBANA、FENDI、GIVENCHY、GUCCI、LOEWE、MARC JACOBS、MICHAEL KORS、MOSCHINO、OFF-WHITE、PRADA、SAINT LAURENT、SPORTMAX、VALENTINO、VERSACE、VIVIENNE WESTWOOD

MOSCHINO 2022春夏系列。

GUCCI Love Parade Collection。

MICHAEL KORS 2022春夏系列。

VIVIENNE WESTWOOD 2022春夏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