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物語4》 黑暗指數創新高

蓋頓馬塔拉佐(左起)、瑪雅霍克、莎蒂辛克、喬奇瑞回歸《怪奇物語》第四季。(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Netflix夯劇《怪奇物語》第四季即將上線,眾演員在記者會上不約而同直言,這一季更為黑暗。飾演威爾的諾亞許納普說光看前兩集就大為震撼,但自嘲每一季記者會都會說「比前一季黑暗」、「規模大很多」,笑言:「我想這是描述《怪奇物語》很經典的用詞。」

劇中主角們在新一季展開高中生活,飾演達斯汀的蓋頓馬塔拉佐形容,「我們不只是跌跌撞撞面對高中生日常,像是融入新的社交氛圍,還要努力應對前面6個月發生的一切」,開心表示透過該劇懷舊的敘事和對話,來展開整個故事,「很酷,也超級驚豔!」

鄔瑪舒曼和伊森霍克之女瑪雅霍克上一季加入演出,直說非常榮幸成為其中一員,「這是很特別的一個環境,每個人都變很多,這一季尤其如此,我們逐漸靠近結束的開始,也更有自己的觀點與故事」。《怪奇物語》第四季將分為2輯,分別於5月27日和7月1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