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芯二寶媽關注疫情 捐贈清潔用品助學童

紡織千金唐芯有兩個小孩,讓她更關注疫情的動態。(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紡織千金唐芯自掏腰包台幣30萬,購買沐浴乳、乳液等用品,捐贈給小學的學童,希望孩子們時時刻刻注意防疫,她的兩個小孩近來都停課在家,為此她也暫緩許多工作,專心在家裡照顧小孩。

唐芯談到:「現在每天都是陪伴在孩子身旁,與他們一同線上教學,也感慨目前我們與每個家庭,真的每天都在跟病毒對抗。」她的大女兒今年8歲、兒子則是6歲大,透露正在思考是否要讓小孩接種疫苗,平常會跟帶兒女一起看新聞,關注疫情的動態。

為了防疫,唐芯跟小孩幾乎都沒有出門,避免群聚、也會補充保健食品,她說:「把體質調養好,家人很少外食,盡量都是吃自己煮的。」

唐芯這次捐贈防疫獻愛心,經紀人表示:「身為母親的她,十分擔心年幼孩童的健康問題,因此我們捐贈的對象,選擇為小一至小六的小學生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