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75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亮相

坎城影展評審團成員拉德利(左起)、文森林頓、傑夫尼可斯、阿斯哈法哈蒂、荻皮卡帕都恭、蕾貝卡霍爾、潔絲敏婷卡、尤沃金提爾昨一同亮相。(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5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凌晨開幕,今年主競賽評審團主席由法國男星文森林頓出任,昨率領義大利影后潔絲敏婷卡、挪威大導尤沃金提爾、美國編導傑夫尼可斯、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美國女星蕾貝卡霍爾、法國導演拉德利、印度女星荻皮卡帕都恭等評審團成員一同亮相。

文森去年主演的《鈦》拿下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直說在經歷世界動盪之下,被託付擔任評審團主席感到「光榮且艱鉅」,同時是一種莫大的榮幸與驕傲。

坎城影展前2年受疫情影響,不是取消實體影展就是延後舉行,今年終於回到原訂時程舉行,除了主競賽入圍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將帶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赴坎城宣傳。第75屆坎城影展即日起至28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