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爆不停》馬力歐女兒確診老婆自責 劉冠廷快篩陽伊正急停工

劉冠廷快篩陽性立刻展開居隔。(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伊正與劉冠廷昨快篩兩條線、管麟PCR陽性,馬力歐的兩歲女兒高燒40.6度確診,妻子劉恩忻自責喊:「媽媽沒好好保護妳。」令人揪心。

伊正快篩陽性劇組緊急撤班。(三立提供)

伊正昨早拍《一家團圓》前,快篩驚見兩條線,劇組緊急撤班,為避免交叉感染,已預約好今日進行車來速PCR。經紀人表示,伊正前兩天拍攝武打戲,身體有些痠痛,加上要大聲嘶吼,聲音也是啞的,不確定是否為染疫的症狀,「他身體狀況都OK,請大家不用擔心,他很好。」

馬力歐兩歲女兒高燒確診,老婆自責。(翻攝自臉書)

管麟PCR為陽性,他回溯幾日前的工作暴露在高風險的環境中,收工時有些輕微的喉嚨不適及體溫升高,回家後立刻快篩呈現陰性反應,隔天症狀未改善再次檢驗,果然轉成了陽性。

管麟曾暴露在高風險的環境中工作,PCR為陽性。(衛視中文台提供)

馬力歐的兩歲女兒卜蜜高燒40.6度,他前天擔心曝「最難熬的一晚。」昨妻子劉恩忻貼出卜蜜額頭貼退燒貼布的照片,透露女兒確診,出現反覆燒退、大吐、沒食慾等症狀,「看你哭,媽媽卻不能哭。」馬力歐感謝所有人的打氣,「卜蜜目前ok了,已經回家觀察中。」

劉冠廷昨下午身體輕微不適,快篩呈陽性,女友孫可芳也做了快篩,結果為陰性,但她為了安全起見先進行居隔,取消原定今天出席的新戲《親愛的亞當》線上聯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