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師師」有兩種 爽挑戰醫師變律師

蘇志燮在新劇化身醫生出身的律師,挑戰演出兩種職業。(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44歲「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時隔4年回歸,主演職人新劇《醫法刑事》(前譯:Dr. Lawyer),飾演天才醫生,因為一次手術糾紛,醫生資格遭剝奪,最後變身成專打醫療訴訟的熱血律師,尋找糾紛真相。

蘇志燮昨透過韓媒表示,「醫師出身的律師設定非常有趣,同一部作品能享受醫學劇和法庭劇兩種類型,讓身為演員的我能展現不同面貌。」

蘇志燮飾演天才醫生,因手術糾紛,醫生資格遭剝奪。(翻攝自推特)

蘇志燮在劇中和林秀香飾演的檢察官一同合作、對犯人展開復仇;最新預告中,蘇志燮從醫生成為囚犯、再以律師身分回歸,讓他過足戲癮。

他和前主播趙銀政結婚2年,家庭生活低調,下月除了有新劇推出,參演的電影《外星+人》(暫譯)也將在下半年於南韓上映,令粉絲充滿期待;《醫法刑事》預計下月在Disney+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