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確診爆不停》艾成王瞳把居隔當禮物 張雁名快篩陽急撤班

王瞳(右)、艾成雙雙確診武漢肺炎,居隔期間覺得時空都慢下來了。(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演員王瞳、艾成夫妻、張靜之、張雁名與于子育陸續爆確診。

張靜之哀喊病毒防不勝防。(翻攝自臉書)

艾成昨過40歲生日,透露與王瞳雙雙確診,10+7的居隔對他來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生活像在度假,每天吃飽睡飽,把身體調適好。」這段時間他跟毛小孩「哈嚕」感情也升溫,以前哈嚕不喜歡被他抱,現在除了願意給抱,還會親他。王瞳表示,確診的這段時間,時空好像慢下來,很謝謝爸媽及親朋好友送餐。

張雁名通報快篩陽性,《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劇組外景撤班。(台視提供)

台視《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游詩璟5日確診,戲裡與她有多場對手戲的張雁名,前天喉嚨些微不適,在家快篩為陰性,昨早進劇組前,不適症狀加劇,還出現微燒、頭痛、全身無力,他立即進行快篩,結果出現淺淺的第二條線,之後立刻開車前往醫院PCR。製作人郝孝祖表示:「早上得知張雁名快篩陽性後,劇組外景也隨即撤班,目前工作人員健康狀況都良好。」

曾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的張靜之表示,平常口罩、清潔、社交距離等,該注意的都非常注意,無奈還是染疫,「這次的病毒真的防不勝防。」透露自己出現微燒、喉嚨痛、胸悶、狂咳嗽、流鼻水,「別擔心,我會好好的。」

《俗女》的「嘉玲媽」于子育快篩也呈陽性,她前晚睡到半夜覺得喉嚨痛,起床後也還是痛,快篩後多出現一條比平常淡淡的線,透露已完成視訊問診及PCR,現喉嚨仍痛痛癢癢,也感覺昏累沒力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