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踩進法國足球界 驚喜合作內馬爾梅西

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基金會贊助人,去年同框內馬爾,今年釋出驚喜合作。(杰威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晚釋出15秒的短片,驚喜宣布:「最近哥跟梅西和內馬爾合作的廣告花絮,敬請期待。」長期關懷弱勢孩童的他,是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基金會贊助人,之後將會釋出完整版的合作廣告。

周杰倫腳下踩著足球受封「華語流行音樂之王」,與國際球星合作的短片裡,梅西露出疑惑表情,最後足球隊的隊徽,也出現周董的英文名字。(翻攝IG)

在廣告花絮中,周董受封「華語流行音樂之王」,只見他腳下踩著足球,梅西、內馬爾等大咖球員接力露面,背景音樂則是他的夯曲《本草綱目》,而花絮最後在足球隊的隊徽上,也出現了周董的英文名字。

周杰倫腳下踩著足球受封「華語流行音樂之王」,與國際球星合作的短片裡,梅西(圖)露出疑惑表情,最後足球隊的隊徽,也出現周董的英文名字。(翻攝IG)

周董搶先分享了花絮片段,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也在官方推特寫下:「Something more is coming with Mandopop King! Jay Chou Stay tuned.」(與華語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將有更多的合作)至於本次廣告的內容為何?杰威爾昨回應:「周杰倫接下來會與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有驚喜的合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周杰倫腳下踩著足球受封「華語流行音樂之王」,與國際球星合作的短片裡,梅西露出疑惑表情,最後足球隊的隊徽(圖),也出現周董的英文名字。(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