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綱大退伍認離婚 駁逼妻墮胎

潘綱大昨發聲明,希望大家讓他與前妻都能回歸各自的生活。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5歲男星潘綱大去年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1月擔任編導的老婆蔡雲芹自爆已離婚,還說潘綱大是「一直揣測故意傷害的噁男」、「又想內射讓我墮胎」,當時他服役中無法回應,昨發聲明宣布退伍,並否認自己逼老婆墮胎。

潘綱大在聲明中證實雙方已於去年12月27日協議離婚,並說婚姻關係中,或許雙方都有可以再做的更好的地方,「我們尊重彼此,絕對不會在未經雙方討論的前提下,刻意做出傷害她的事情,更無『逼墮胎』一事之說」。最後強調任何影射、渲染、誹謗及斷章取義的抹黑,已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工作及名譽,「懇請諸位讓紛擾停止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