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劇組疫情燒不停 歌手廖婉君北上宣傳中招

《一家團圓》林珮君確診。(三立提供)

〔記者陽昕翰、鍾智凱、蕭方綺、李依純、李紹綾/台北報導〕本土疫情爆發,藝人接連傳出染疫消息,三立《一家團圓》劇組之前有8人才康復歸隊,沒想到劇中飾演余秉諺媽媽的林珮君昨確診、江宏恩則快篩陽性。另外,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檔及陽帆都染疫;台語歌手廖婉君北上宣傳後發燒,PCR確診。

白家綺(右)、吳東諺一家人陸續確診。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45歲的台語歌手廖婉君抗癌成功發片,她從雲林北上宣傳兩天就返家,昨天上午發燒做了快篩結果為陽性,到醫院做了PCR確診,唱片公司先暫停通告,希望她好好休息及隔離。

廖婉君結束宣傳回雲林,昨發燒到醫院做了PCR確診。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江宏恩透過經紀人回應,昨天進劇組前快篩陽性,相當錯愕,他除了輕微咳嗽,沒有任何症狀,目前正在等PCR結果。該劇男主角陳冠霖原定昨回歸,13歲兒子卻在前晚確診,只能繼續向劇組告假,他無奈說:「隔離至今快1個月,很期待回劇組,都關到怕了!」

陽帆(左)原定錄製《我愛冰冰Show》,緊急喊卡。
(中視提供)

白家綺、吳東諺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一家七口陸續確診,從白媽媽7日染疫後,3歲兒子「斗宅」及1歲女兒「朵拉」隔日也發燒,夫妻倆幾天後出現症狀,PCR檢測都確診,全家只有大女兒、二女兒沒被感染,白家綺表示:「小孩用藥後均緩和下來,已經慢慢恢復健康,現在全家都是輕症。」

江宏恩(右)快篩出現兩條線。(三立提供)

陽帆前天確診,昨天本來要錄《我愛冰冰Show》緊急喊卡,而老婆Julie做了PCR則是陰性,兩人目前住同棟不同戶隔離,Julie每天幫陽帆準備三餐,她說:「他在家裡被伺候慣了,我根本變他隔離的管家。」

民視《黃金歲月》王中平、羅巧倫PCR均為陽性,兩人分別從8日、9日就沒再進劇組,待完成居家照護後,快篩陰性劇組才會再安排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