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野內豐與AV帝王一起迷失 遭6女玩弄

竹野內豐日前被爆呈現失聯狀態,但他接下新片拍攝工作的消息昨曝光,打破「搞失蹤」傳聞。(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竹野內豐去年11月宣布自立門戶,今年3月卻傳出他主演的《鴉色刑事組》打算拍電影版,但劇組聯繫不上他,電視台甚至被爆為此懸賞百萬日圓找人,引起熱烈討論,如今竹野內豐的動向終於曝光,他現正拍攝新片《唱歌的6個女人》(暫譯)。

電影方昨釋出卡司,新片由竹野內豐與《AV帝王》男星山田孝之雙主演,故事描述兩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子,因為車禍事故,迷失在某個美麗村莊,被村內6位妖豔女子玩弄於股掌間,劇組本月已展開拍攝,電影預計2023年上映。

山田孝之與竹野內豐二度合作演出電影。(翻攝自推特)

本片也是竹野內豐自立門戶後,首部接下的主演作品,他幹勁十足表示:「這次和山田孝之暌違11年共演,希望能合力做出一部有趣的電影。」也說很欣賞導演石橋義正獨有的感性,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一番話形同打破先前的「失聯說」。

竹野內豐去年在《鴉色刑事組》演活怪咖正義法官,該劇收視口碑雙贏,電視台因而有意籌拍續集及電影版,劇組3月對外表示已著手準備電影版相關宣傳,但竹野內豐卻呈現「失聯」狀態,相關人員都不知該怎麼聯繫他的公司窗口。

不過,日媒《女性SEVEN》報導,竹野內豐當初會接下《鴉》劇,僅是為了報答合作26年的老東家「研音」,認為電視台此舉是想逼他出面續演才刻意放消息。另外日前還有日媒直擊竹野內豐在東京拍攝廣告,加上他近來也有兩支新廣告上線,現在又公開新片拍攝消息,顯然不是搞失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