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哀悼-楊繡惠痛哭 爆阿西跌坐沙發 唐儷憂心無法送行

脫線(左)和好友阿西、楊繡惠(中)父女情同家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張釔泠、許世穎/台北報導〕「喜劇泰斗」脫線前晚過世,資深女星楊繡惠與乾女兒唐儷難過不已,《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昨也在臉書發文悼念。

唐儷認脫線為乾爹,感謝他的照顧。(豪記唱片提供)

資深女星楊繡惠視脫線為再造恩人,得知脫線辭世泣不成聲:「沒有脫線阿伯就沒有我!」她表示脫線生前受洗腎所苦,不太喜歡吃東西,營養不均衡,讓她相當不捨,並將赴台東弔唁。

楊繡惠父親阿西和脫線有超過50年的拜把兄弟情,阿西曾在脫線台東牧場住14年,一起經營事業,楊繡惠透露爸爸昨得知噩耗,跌坐在沙發難過無語。

與脫線主持《食在好味道》結緣、認脫線為乾爹的台語歌手唐儷表示,還沒結婚時,過年或是連假,她都會去台東幫忙脫線爸,昨天兒子看到新聞,也問:「媽媽以後我們到台東是不是看不到阿公了。」讓她鼻酸,且因兒子快篩陽性,他們昨做PCR,很擔心接下來需要隔離,無法送脫線爸最後一程。

另外,《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昨也在臉書發文悼念:「脫線伯一路好走!謝謝您幾十年來帶給大家歡樂,也謝謝您在《總舖師》裡精彩的表演,謝謝永遠的虎鼻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