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暴走撞頭來真的 導演誇敬業

楊麗音(右起)、張再興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被突然坐起的蔡淑臻嚇到。(公共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上週六首播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她與風田合力夾出病患肛門裡的手機,兩人看著肛門內發亮震動的手機,風田極力抗拒、蔡淑臻只好戴上手套開挖,兩人對話、互動笑噴一票人。

蔡淑臻劇中登場方式很特別,被「棄屍」在偏鄉小村莊,送醫過程中不停撞頭,連觀眾看了都覺得痛,她在映後直播爆料「現場都是真撞!」忍不住埋怨導演為什麼一定要拍特寫鏡頭,直喊:「我的肉都不是肉!」導演賴孟傑趕緊解釋,因為蔡淑臻是非常敬業的演員,做什麼都要真的來。

杜姸和風田飾演的住院醫師也真槍實彈上場,杜姸戲裡戲外都以「縫合小天才」獲得好評,坦言:「現在看到什麼水果都想縫了,下次可以挑戰縫蓮霧!」風田有場被嘔吐物噴滿臉的戲,他表示現場是用強力水柱噴濕,大家再用煮好的泡麵、蔬菜往他身上丟,「那天被噴了好幾次,真的好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