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高歌《摰友》全場淚崩 社群狂轉發8千次

A-Lin節目上演唱周興哲打造的《摯友》,全場淚崩。(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Lin新專輯《LINK》發行以來,陸續攻佔數位和實體排行榜平台冠軍,她也在相隔3年多後參與大型歌唱綜藝節目《為歌而贊》,演唱周興哲為她創作的情歌《摰友》,透過她的Live演繹,觀眾和樂評創作人哭成淚海,拿下當集第1名,她也感動落淚:「很久沒有參與節目的錄製,謝謝大家仍然記得愛唱歌的A-Lin。」

在場的觀眾知道A-Lin能歌擅舞,要求她秀一段舞蹈,A-Lin特別演唱融合阿美族語言的《Romadiw》,帶領全場一起嗨,而她Live演唱的《摯友》一在社群公開,3小時就衝出近10萬次觀看、近8千次轉發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