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出關倒數-陳庭妮插播陰天快樂 愛雅嗨喊一條線了

陳庭妮在隔離期仍不忘運動健身。(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庭妮日前與未婚夫胡宇威雙雙確診,昨進行居家隔離第7天,她透露快篩已呈陰性,即將快要出關了。上月確診的愛雅經13天的休養,終於轉為陰性,她興奮喊:「一條線了!」

愛雅人在隔離心繫工作,為《機智校園生活》錄百集祝福影片。(TVBS提供)

陳庭妮昨在社群發文報平安,「插播快訊今天一條線陰天快樂了。」表示隔離的這段日子,是她人生中很深刻的回憶,忍不住說:「33年來最印象深刻的生日大禮。」她訴說自己這10天像是少了行為能力的人,因此受到許多人的照顧與幫忙,「我們連垃圾都沒辦法自理,需要麻煩別人幫忙處理,還好~家裡食材充足,自己煮飯,盡量能不製造多餘垃圾,我想就是最溫柔的體貼了吧!」

愛雅參與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昨播出第100集,她特別錄祝福影片,談到拍攝ON檔戲行程緊湊,這100集有歡笑有淚水,還有一些酸甜苦辣,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她非常享受這個感覺與過程,表示自己快要痊癒了,希望粉絲朋友不要擔心,期待可以恢復健康,趕快回劇組跟大家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