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淚憶階下囚 全裸受檢聞臭屁

高國華(右)哽咽向黃光芹吐露這些年的風風雨雨。 (震傳媒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昨上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以前在補習班的他轉戰線上課程業績超好,短短一個月不到就進帳上億,事業得意情場卻未有起色,昨提及感情狀態時,今年情人節已和陳子璇離婚的他,只淡淡的表示:「離婚都離了,這個不透露,反正我就是一個人住」。

今年66歲的高國華過去身價數億,如今則隻身租1間10坪的房子,租金一個月2萬多元,目前名下沒半間房產,金山南路補習班的祖厝曾經數度流標,他昨透露最終是第一任妻子何廷芳解圍,認為遲早要留給小孩,才跳出來把祖厝買回去。已經進帳破億有考慮置產?高國華表示:「人生能高能低,又不是沒繳房租,我就一個人而已,不需要多大的房子。」有投資其他領域?他表示:「一切來得太快了,我還沒有做投資的考慮。」資金運用仍在觀望中。

2014年高國華因炒股案入獄,他強調自己是被黑道威脅,因心力交瘁不再上訴才入獄,一進去監獄就震撼教育,全身被強迫脫光檢查、剃頭髮,總共8個囚犯塞在一間小牢房,有次中秋節大家吃完柚子,獄友提議比賽誰放的「柚子屁」最臭,高國華百般不願意,「強迫每個人都要互聞臭屁,他們知道我是補教名師,連我也不例外都要聞,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大吐獄中被霸凌苦水。

主持人黃光芹問,是否曾經有想不開的念頭?高國華表示自己吃苦當吃補,當成人生淬鍊,唯有蹲到最低的時候才能跳得高。不過提到牢獄生活仍讓他哽咽,他在獄中也遇到老外囚犯,紛紛找他訴苦,「他們好可憐,有的走私,有的從機場被抓來要關一輩子,雖然我只在裡面進修一年,但感覺度日如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