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走女外科新北特映 蔡淑臻難忘萬里美景

蔡淑臻(左五)昨出席《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特映會。(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5月7日將在公視首映,昨天在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舉辦特映會,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導演賴孟傑及女主角蔡淑臻等人出席。

賴孟傑表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是一部有深度的作品,也為國內的醫療劇再創新的里程碑,感謝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大力協助,讓劇組拍攝更順利。

蔡淑臻說,首次接觸醫療類的戲劇,對她來說是全新的挑戰,劇中用許多誇張的情緒來呈現演技,可說「不計形象」,印象最深刻的地點是在萬里消防分隊,一睹新北市的海岸美景,尤其對「漁船點燈捕透抽」很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