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外驚嚇》蔡明仁禍不單行 食物中毒車拋錨

蔡明仁回馬來西亞探親,順道跑通告宣傳自己的專輯。(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蔡明仁上月回家鄉馬來西亞探親,順便跑通告宣傳,沒想到意外食物中毒就醫,他苦笑說:「一開始超緊張,還以為自己確診,還好PCR篩檢陰性,加上吃了藥才有辦法完成宣傳活動。」也很想念留在台灣的狗兒子Friday。

蔡明仁談到,要在3天內跑了10個通告,行程可說是排好排滿,「因為通告跟通告間都需要拉車,感覺比在台灣跑宣傳還忙,超級充實。」而他除了食物中毒,工作結束又遇到車子拋錨,沒辦法從吉隆坡搭車新山的家,只能在機場睡了一夜,隔天一早改搭飛機返家。

他預計10日就要飛回台灣工作,得先進行隔離,「要來規劃下半年新作品的計畫,收拾好放鬆玩樂的心情準備繼續打拚。」提到這次返鄉意外刺激寫歌靈感,「接下來想嘗試新曲風外,也想寫有關『遊子心聲』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