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化身解憂咖啡師 挑戰手沖咖啡

蕭煌奇嘗試手沖咖啡,在MV裡扮演咖啡師。(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拍攝新歌《說故事的歌》MV,劇情以「深夜食堂」版的咖啡廳為概念發想,歌王親自出馬演出,扮演能替人解憂的咖啡師,首次嘗試手沖咖啡。

蕭煌奇表示:「拍攝MV時,是第一次拿到咖啡壺,不只要將咖啡準確倒入,還要一邊轉圓圈,當天練習很久很多次,最後成果可以感覺出來,自己很是個優秀的咖啡師。」他透露平時也很愛喝咖啡,在家就會由咖啡機代勞,每天習慣喝杯咖啡醒腦,很有儀式感。

今年是蕭煌奇出道20週年,他把過去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重新整理後改編,將推出翻唱專輯。至於週日的母親節要怎麼過?孝順的蕭煌奇回應:「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會由姊姊下廚,全家跟媽媽一起在家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