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兩度接觸青少年 搞亂多重宇宙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左),與霍奇爾戈梅茲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並肩作戰。(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班尼迪克飾演的「奇異博士」上一次登場是在去年的《蜘蛛人:無家日》,為了幫忙蜘蛛人下咒語,卻意外失控引發多重宇宙大亂,被問到這次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是否有機會扳回一城?他順著該片劇情笑說「我有點忘記了,但這次希望、也準備好不要再度搞砸了!」

上次在片中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合作,這次在新片班尼迪克又碰到霍奇爾戈梅茲飾演的全新角色「阿美莉卡查維茲」,先前釋出的畫面可看到兩人在紐約街頭對決單眼觸手怪、上演多重宇宙大戰。

提到兩度和青少年合作,而且都因此造成多重宇宙失控混亂,班尼迪克笑說奇異博士絕對不是理想父母,「尤其是他像個保母的時候,但人都會犯錯,如果那算是失敗的話,也是基於身為人所犯的錯誤」,不忘大讚湯姆和霍奇爾都是優秀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