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童話詞曲父不詳 日本聽眾熱心助正名

光良苦心經營Podcast《光說瘋良話》。(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光良經營Podcast《光說瘋良話》有成,近期他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創作的《童話》,在日本KTV的詞曲欄上竟然是「父不詳」,沒想到有熱心的日本聽眾聽到後,幫忙他向業者反映,最後成功「正名」,讓光良超開心。

經由日本聽眾幫忙,《童話》的詞曲欄更正回光良的名字。(翻攝自臉書)

光良的同事之前去日本,在連鎖KTV店點唱這首歌,畫面卻出現「作詞/作曲:不詳」這幾個字,同事當時還拍下這個畫面,傳給光良看,讓他大感驚訝:「一開始覺得挺納悶的,照理說大家應該知道演唱人是我,但詞曲作者卻被冠上『不詳』,當下有奇妙的感覺。」

結果這件事在Podcast聊開後,有日本聽眾主動聯繫KTV業者,並提供正確訊息給對方,更拍下已經更正的畫面,發到臉書通知他,讓光良相當感動,直呼沒想到只是在節目上談的趣事,仍有人這麼關心,他已經營節目兩年,坦言近來因為沒有機會旅行、少了新刺激,每周都在想話題,自嘲:「快要接近尬聊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