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陳庭妮輕症居隔 陳子鴻染疫閉關已康復

胡宇威、陳庭妮都染疫,目前屬輕症,在家居隔。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張釔泠、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土疫情持續飆升,連日確診數破萬,演藝圈也出現多起中鏢案例,近期胡宇威、陳庭妮、沈建宏、陳子鴻、劉香慈5歲兒子都染疫,「小S」徐熙娣則因助理快篩陽性,目前在家隔離。

陳子鴻上月確診,目前已痊癒了。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胡宇威上月29日錄影前快篩陽性,緊急與未婚妻陳庭妮赴醫院做PCR檢測,前晚兩人發聲證實確診,胡宇威表示,「身體很健康,沒事的。」他主演的新戲《親愛的亞當》正值宣傳期,如今確診恐影響行程,八大電視表示 ,後續宣傳活動將滾動式調整。陳庭妮慶幸雖確診但屬於輕症,沒有明顯不舒服,目前自我居家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最後叮嚀,口罩還是要戴好,勤洗手消毒,一起戒慎但不恐懼。」

沈建宏做PCR證實確診。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香慈5歲大兒子Teddy前陣子反覆高燒,最後證實確診,兒子染疫期間,她自願當室友,「我們吃素、補充水分營養、喝清冠一號、念誦心經,每天看書、玩遊戲,一起吃飯、上課,我和室友的感情加溫到不可思議的境界。」母子依照政府規定,從被匡列到被安排PCR 、隔離、自主健康管理,到回歸正常生活模式。

「1500聲量音創學院」校長、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上月21日確診,他因咳嗽喉嚨痛,快篩出現不明顯的第二條線,保險起見去醫院做了PCR檢測陽性,目前已痊癒了。他居隔11天,剛好上週都沒有課程,開會則以視訊進行,工作都照常。他自確診前一天就沒出過門,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吃了幾天感冒藥就好了,這段期間都在看書、練琴,還把吉他都拿出來好好保養。會不會待到悶?他說:「不會悶,有書和吉他就很忙了。至少沒有應酬蠻好的。」

小S上月28日與助理吃飯,後來助理快篩呈陽性,因此她正在進行居家隔離,原本她每週六都要進棚錄東森《小姐不熙娣》,經紀人昨表示上週已緊急暫停錄影,目前她快篩都是陰性,如果身體都沒有其他異狀,週六將會正常復工,節目存檔足夠。

沈建宏前天喉嚨痛,快篩呈兩條線,便奔淡水馬偕醫院做PCR,昨收到結果為確診,正等候衛生局的後續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