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當眾下跪滑壘超丟臉 金永大提醒別回頭

李聖經當眾下跪滑壘,逗笑眾人。(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演經紀公關組長,在最新第4集看到金永大飾演的大明星在舞台上腳步不穩,下一秒急忙衝上台想扶他,卻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人生最丟臉瞬間」,而金永大當下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事後回想仍笑到不行。

李聖經(左)和金永大在劇中相愛相殺,充滿粉紅泡泡。(愛奇藝提供)

李聖經和金永大在劇中相愛相殺,是對歡喜冤家,金永大不時會突然「壁咚」李聖經,還會耍帥把食指摀在對方嘴上,示意安靜,兩人一見面就打情罵俏的互動充滿粉紅泡泡,讓同事也懷疑兩人在偷偷交往。

此外,韓星金素妍的演員老公李尚禹在戲中客串演頂級明星,表面紳士有禮,私下卻非常難搞,有次經紀人在關車門不小心太大聲,他就把經紀人抓來訓話許久,讓對方忍不住大罵他是「瘋子」;《流星》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