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幸福喊無悔 不需要穿越時空重啟人生

李準基享受當下生活,許願能盡快和粉絲見面。(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準基4月剛過40歲生日,在新劇《Again My Life》穿上高中制服,還要詮釋法律系大學生的日常;對於「裝嫩」演出,他笑說:「雖然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但我覺得很幸福。」並許願世界能恢復正常,早日與粉絲相見。

李準基在劇中帶著前世記憶展開第二次人生,懲奸除惡,坦言:「很享受演動作戲,沒什麼困難。」透露朋友還開玩笑說:「如果要立體呈現李準基的特徵,就讓他去當導演,導一部動作電影。」

被問「若能回到過去,想做什麼?」李準基表示:「現在的李準基已經活得很好了,沒必要穿越時空。」感性說:「人生不可能沒有悲哀、遺憾,就是累積這些經歷,才造就現在的我,所以心中沒有後悔。」《Again My Life》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