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流行音樂獎熱身 戴愛玲嗨唱新歌

戴愛玲推出新專輯,獻唱新歌與歌迷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本月28日在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表示:「防疫規範或是措施,都遵照台北小巨蛋入場規範,若指揮中心有再新增防疫規定也會一律遵守。」透露目前典禮會如期舉行,昨天包括戴愛玲、Karrencici、HowZ也現身活動造勢。

Karencici登台表演,小露性感纖腰。(記者王文麟攝)

戴愛玲獻唱新歌《不想聽見的歌》,表演完後笑說:「是不是還聽不夠?沒關係,5月28日我也會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嘻哈歌手HowZ入圍最受歡迎新人,他受訪表示:「很驚喜,謝謝歌迷喜歡我的作品,對我是很大的肯定,也感謝為我投票的粉絲們,期待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再跟大家見面。」Karencici在現場與粉絲玩遊戲,並選唱新歌《99% Angel》。

HowZ入圍最受歡迎新人,感謝最重要的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主辦單位除了宣布戴愛玲、HowZ、Karencici會參加典禮表演,也公布了炎亞綸、韋禮安、高爾宣、黃偉晉、?te壞特、彭佳慧等20多組出席藝人卡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