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人氣超旺 李俊昊金泰梨壓倒性奪第一

李俊昊靠《衣袖紅鑲邊》迎來演藝生涯高峰,在男子人氣獎壓倒性奪冠。(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倒數登場,典禮前夕,全球粉絲票選的「男子人氣獎」及「女子人氣獎」在前晚出爐,男子組由2PM成員李俊昊以破百萬票壓倒性奪冠,女子組則是近來演出《二十五,二十一》廣獲好評的金泰梨封后。

李俊昊以101萬6922票奪冠,遙遙領先第二名SHINee Key(35萬9791票)及第三名丁海寅(14萬8343票),另外他還以退伍後首部作品《衣袖紅鑲邊》入圍本屆「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將與金南佶、李政宰、任時完及丁海寅爭奪戲王寶座。

李俊昊靠《衣袖紅鑲邊》成功從偶像轉為演員,迎來演藝生涯巔峰,戲約大暴增,他在劇中完美詮釋王世孫「李祘」的君王模樣,無論咬字、發音或情感都獲得好評,韓媒甚至力讚他每場哭戲都成功演出不同層次的悲傷。

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的「羅希度」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在女子人氣獎拿下最高票。(Netflix提供)

女子組部分,金泰梨也不遑多讓,拿下75萬8343最高票,其次則為李世榮(66萬9262票)、潤娥(8萬2560票)排名第三。

日前剛滿32歲的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逆齡演出高中生,以活潑直率又勇敢熱情的國家擊劍選手「羅希度」一角,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她也因而入圍「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對上戲后金憓秀、《戀慕》朴恩斌及《以吾之名》韓韶禧。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將在5月6日於一山KINTEX舉行,由申東燁、秀智及昨日剛退伍的朴寶劍擔任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