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赫德瞎掰2億和解金全捐 讓首富前男友掏錢

安柏赫德2017年高調認愛馬斯克(右),她被爆捐款由男方幫忙出錢。(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狀告小17歲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強哥律師早在13日開庭時就曾指出,兩人離婚時安柏曾宣布將700萬美金(約台幣2.06億元)和解金捐出,結果根本就沒捐,昨更直接找來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的營運長泰倫斯道荷堤作證,抖出捐款大部分來自她的前男友馬斯克。

強尼戴普再度提出證據,直指前妻安柏赫德對於捐款一事說謊。(法新社)

安柏曾宣布將和解金平均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各350萬美金(約台幣1.03億元),不過泰倫斯表示,迄今只收到130萬美金(約台幣3829萬元),來自安柏的部分約35萬美金(約台幣1031萬元),另有10萬美金(約台幣294萬元)來自強哥,其他至少有50萬美金(約台幣1472萬元)來自馬斯克的公司。

泰倫斯更透露,安柏最後1次支付款項是2018年12月,隔年初再與安柏聯絡支付事宜時,便得知她有「財務困難」。安柏當初和強哥分手後無縫接軌與馬斯克交往,兩人已於2018年2月分手,或許這是她財務困難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