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上月出櫃 520從不告白今年要示愛

曹雅雯要舉辦線上演唱會,當成回饋給歌迷的驚喜。(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曹雅雯上月在大港開唱受訪時出櫃,坦承自己是雙性戀,而她去年為了專輯演出的微電影《夜酌》,近來入圍了彩虹平權活動第一屆 Q POWER Festival 的Q POWER精神獎,讓她心情更是振奮。

曹雅雯演出的微電影《夜酌》,入圍台灣彩虹平權活動的獎項。(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去年她以《自本》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專輯及編曲三項大獎,昨天宣布要在5月20日舉辦免費的線上演唱會,是去年奪下金曲獎之後,想要給歌迷的回饋。曹雅雯透露,這次把演唱會名稱取為「愛你在線等」,「我很喜歡這個名字耶,因為『愛』跟粉絲相約線上等,很像小情侶在網上談情說愛,很有fu。」

堅稱單身的曹雅雯,從來沒有在5月20日這天跟情人告白,她解釋自己的個性並不浪漫,「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感情的人,都是靠寫歌或唱歌,加上我很怕把給人驚喜變成『驚嚇』,你缺什麼或要什麼直接跟我說,我可以買的我就買給你,不會去猜或是偷偷送,這不是我的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