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招認密戀4年 去年見光死

蕭煌奇舉辦聽歌會,受訪認了戀情見光死。(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蕭煌奇昨舉辦線上聽歌會,受訪認了去年結束一段4年感情,打趣:「都你們(指媒體)害的啦,只要被寫一次就分手一次。」招認當時戀情曝光1個月就告吹,主持人海裕芬則笑虧:「還是你以後寫一首歌,就叫《見光死》好了。」

45歲的蕭煌奇屢被媽媽催婚,去年7月他上節目招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4個月後受訪卻改口稱是誤會,強調自己單身中。昨天受訪被關心感情事,解釋是在去年8月悄悄與前女友分手,「分手不外乎是個性不合,其他都還好。」

蕭煌奇推出全新翻唱專輯《說故事的歌》,重新詮釋過去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包括黃小琥《沒那麼簡單》、梁靜茹《慢冷》、李千那《查某囡仔》等。

談起《沒那麼簡單》這首夯曲,歌王爆料,其實當年是他寫不出新歌交給黃小琥,無奈交稿時間又快到了,於是把自己要唱的壓箱寶拿出來,最後這首歌也爆紅。

蕭煌奇誇讚前輩黃小琥很細心溫柔,「你們不認識她,會覺得她看起來很嚴厲,其實她是個非常細心的人,我以前常跟她做演唱會,小琥姊都好像媽媽一樣,照顧身邊的人。」

而今年是蕭煌奇出道20年,他預計在年底開唱,可惜小巨蛋沒有安排到檔期,會考慮北流或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他說:「我們現在宣傳期到年底也無所謂,這是我出道20年,就慢慢宣傳,大家安全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