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安寧確診婆婆再度延拍 呂士軒染疫自嘲不負眾望

《我的婆婆》電影版繼演員王少偉(後排右起)與楊銘威染疫後,導演鄧安寧(右)也爆確診,拍攝進度再受影響。
(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鍾志均/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延燒至台灣娛樂圈,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的演員群中,包括楊銘威、王少偉接連確診,導演鄧安寧進行PCR檢測,結果也呈現陽性,屬於無症狀患者,另外包括嘻哈歌手呂士軒、女團PINK FUN的19歲成員以芯都染疫,讓粉絲很擔心。

呂士軒染疫後無奈發文,表示「不負眾望」。(資料照)

《婆婆》劇組昨證實,「鄧導演PCR確診後,劇組目前會延拍至他出關」,坦言對拍攝進度有影響;原本該片因疫情延燒,24日宣布停拍一週,不過因導演確診,確定會再多延幾天,公關強調「導演和演員皆無症狀,感謝各界關心。」

以芯是PINK FUN年紀最小的成員,確診後目前在家隔離。(翻攝自IG)

曾以《誤入奇途》專輯獲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和最佳嘻哈單曲的歌手呂士軒也確診,前天發燒身體不適,到醫院進行PCR檢測,昨天收到了結果為陽性,無奈在IG限動寫下了「不負眾望」。

呂士軒的經紀人Ben受訪回應,「目前他就是先一戶一室進行隔離,剛好他也是一個人住。」接下來這半個月的工作會先暫緩,讓他好好調養身體,「有一些商案,剛好在前置期,可以在家沈澱創作。」

PINK FUN的忙內成員以芯,在23日做了PCR確定染疫,慶幸其他團員目前身體沒有不適,快篩後陰性都待在家避免外出。以芯則透露,身體出現發燒、頭痛、喉嚨痛、咳嗽、全身無力等症狀,相當不舒服,唱片公司昨天回應:「她目前在家隔離,之前有發燒情況已逐漸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