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嗨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封鄉民老婆變國際老婆

吳卓源開心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看板。(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多次入圍金曲獎和金音獎的吳卓源,最近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看板,她難掩興奮說:「簡直瘋了!」以往粉絲總暱稱她「鄉民老婆」,看到她的肖像出現在紐約人來人往的地標,網友形容:「鄉民老婆變成國際老婆!」曾和她合唱手遊主題曲《戰神風暴》 的好友鼓鼓也說:「太屌了吧!」

吳卓源特別感謝Spotify音樂平台將她選為替女性平權發聲的歌手之一,讓她有機會躍登紐約時代廣場被更多人看見。

前陣子吳卓源回澳洲老家,還貼出一張女女牽手照,稱對方是「My little baby」,讓網友很好奇,其實那是她妹妹,她還誇妹妹拍照技術變好了,現在她返台隔離,談到隔離中只能躺在沙發翻翻前些日子拍的照片,也開始想念妹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