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阿翰算命 眾星跟風追「九天玄女」

阿翰在影片中反串演出算命阿姨廖麗芳。(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YouTuber阿翰近日拍了新影片,在影片中化身「算命阿姨廖麗芳」,自稱是「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姊妹」,影片上架不到1週,便締造超過500萬觀看次數,引爆全民追「九天玄女」風潮。除了陳意涵拍片找尋「九天玄女」之外,金曲歌后田馥甄、台語歌王許富凱和邵雨薇等人也都跟風發文,看得出阿翰的影響力。

陳意涵搞笑模仿阿翰的影片,想要尋找九天玄女。(翻攝自臉書)

陳意涵平時就愛登山,她日前爬山特地拍片向阿翰「致敬」,她在影片中表示:「前幾天得到廖老師的指示,要去找九天玄女,希望玄女能收我為徒。」甚至模仿阿翰手勢,向上揮動,還大喊:「上升!上升!」笑翻一票網友。

藍心湄看到影片後問她「是不是喝到假酒」,陳意涵幽默回:「我就是沒喝,一起800公尺喝一杯。」阿翰則留言:「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姊妹,目前還沒有收這麼漂亮的,如果要開光、改運或是要吃爆米花,可以找廖麗芳老師這邊。」

田馥甄分享日常生活時,也跟上這波話題,她說:「外頭下著雨,沒有九天玄女降落,但有可愛生物出沒。」許富凱也轉發影片,稱自己都會重複觀看,還隔空對阿翰喊話:「廖麗芳阿姨,我想要跟您預約。」

此外,阿翰也解釋影片中的算命阿姨「廖麗芳」角色,是他之前曾經有一段時間落入低潮、無法相信自己,瘋狂算命,而後得到的靈感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