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夏宇童出遊拍片 假求婚真宣傳虛晃一招

孫協志(右)、夏宇童拍出遊影片,上線前傳出有求婚橋段。(五熊國際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的曖昧情傳了3年多,兩人雖然屢屢被直擊約會,至今仍然相當低調,都以「好朋友」互稱,但近來他們越來越常合體,不只錄影同框,私下還合拍YouTube影片,昨甚至傳出孫協志已向夏宇童求婚成功。

孫協志被爆在苗栗出遊時,包下整棟民宿向夏宇童求婚成功。對此,夏宇童經紀人昨回覆:「沒有收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如果他們人生有什麼規劃,自然會告訴大家。」並特別指出晚間會上線兩人的出遊影片,被外界視為可能是孫協志的求婚片。

不過,孫協志又發文:「哎呀,怎麼會出現這麼神奇的新聞呢?」並附上一個笑到哭出來的符號,果然在1小時的影片中,孫協志與夏宇童介紹了許多店家,期間不停拿緋聞互虧,夏宇童還自然而然牽起孫協志的手,又搞笑往他身上撲過去,互動非常親暱,但他們最終仍然沒有正面認愛,更沒有外傳的求婚橋段,讓期待「童協CP」公開的粉絲頗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