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多砸600萬辦健身大賽 應酬募資金

夢多為籌錢辦大賽四處應酬。(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籍藝人大谷主水(夢多)愛台灣,耗資600萬元主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夢多說:「台灣是很棒的國家,我很謝謝台灣給我那麼多東西,我要做出一個讓外國的選手羨慕台灣、讓台灣人感到驕傲的比賽舞台。」

健身狂夢多過去3年在台灣參加10多場健體賽事,這次辦大賽分成比基尼、健體、古典、傳統、新秀5個項目組別,總冠軍可獲得10萬元獎金,為了籌募成本,夢多到處奔走,已獲得許多贊助廠商的熱情支持,他坦言過程很辛苦「身體快壞掉」,同時也在為另一場同志健身大賽備賽,「不太能吃東西喝酒,但拜訪客戶時,大家都對我很好,我也不太會拒絕,所以身體快到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